叫我女王陛下

狐狸眼

我又迷上新的cp啦,关注我的云吕小可爱们不要担心,以后每周周日上午更云吕,下午磊伦。

这篇私设磊磊没犯罪,他们几个人除了邓冷漠都认识,是好友。以下,正文↓

磊小二是个小二,是方圆几十里唯一一家有间客栈里的小二。

他从小就有个武侠梦,他想成为小胖侠那样的人,可天不尽人意,没那天赋,只好学点简单武功,防防身,顺便保护一下老板娘和其他客人。

但可是呢,最近他们客栈新来了一个人,小二的心呐,都要被勾走了。

“咋了,小二,愁眉苦脸的,有啥深仇大呐?”爱将军大大咧咧的问。

“哎,爱将军你可不知道,我呀,心都被人勾走了,那人都还没认识我呐。”

“哎呀,谁这么没眼光,咱家小二看不上,就咱家这相貌,要是在大漠边小镇上那都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存在诶!话说,那姑娘叫啥名啊?”

“哎?我好像,不知道他叫啥……”

“……哇哦”

“臭小子你连人家叫啥都不知道跟我这装什么深沉!”爱将军一个爆栗就敲在了小二头上。

“诶哟”小二一边捂着头一边继续说“我这不也是没勇气嘛,他真的好漂亮,那眼神,那身段,那相貌……”

“好好好,打住打住,我啊现在就把大家都找过来,帮你出出主意。”

“诶谢了爱将军,今晚的包子免费了!”

“好。”

一刻钟以后,爱将军就把大家都找来了,不愧是将军,办事能力就是强。

“小二啊,我听小爱说有心上人啦,快说说,长得什么样子?”这是老板娘,雪无情。张冷血,爱将军,何孤独,也是一脸期待。

可他们可是白期待了。

“额……漂亮,非常漂亮,黑头发,身材好。嗯……没了。”

“没……没了,你是不是逗我们!”四个人一齐大喊,还都是有点武功底子的人,差点没把小二镇聋喽。

“拜托你有点谱行不?那,有没有什么特点?”

“想想……啊!”小二突然大叫到时把他们吓一跳“狐狸眼,对,狐狸眼!”

“狐狸眼,黑头发,好身材……”张冷血嘟嘟囔囔,忽然猛的想起来了什么似的,用试探的语气问磊小二。

“小二啊,你的心上人是不是有点冷漠?”

“嗯。”磊小二点了点头。张冷血嘴角抽搐了下。

“那我在问一下,他是不是住天字二号房。”

“嗯”还是点头。张冷血嘴角又抽搐了一下。

“那我再问一下,他……是不是男的?”

“诶!?你咋知道的?”“男的?!”

大家都被震惊了,小二是惊讶大于疑问,其他人则是疑问大于惊讶。

“小二你……真是出乎我的意料。”何孤独说。

“小二啊,你长大了,我管不了你了。”雪无情说。

“小二你脑子是不是出毛病了?!”爱将军说。

“他叫邓冷漠,是我师弟。”张冷血说。

“嗯?干嘛突然转话题?我们不是在教育小二吗?”显然面对张冷血的突然变话题,大家都没有准备。

“我相信你们只要见过他一次,就会理解我为什么不阻止小二了。”


剩下的下周喽。

评论(7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