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女王陛下

系统之攻略

初始章节

吕布现在有种蛋疼的赶脚,没错,蛋疼。

他刚从赤兔马上摔下来就到了这么一个地方……一片空白,啥也没有。

唯一一个活着的生物还是眼前这个浑身上下透着便宜气息、自称系统的女子。

他吕布活了大半辈子还不知道系统是什么呢,想想还有点惊悚,要不先问问?那就问问。

“姑娘?这是哪呀?”

“系统空间啊,宿主,你连这个都不知道。”其实也不怪吕布,毕竟在古代活了都快一辈子了,没被突然出现的什么系统,宿主吓死就不错了。

不一会系统也想到这一层了,于是就向吕布脑子里塞了全部有关现代的东西。

“嗯……宿主你不认识这些东西,等会我把所有现代的都送到你脑子里。”

说完都没等吕布准备一下,就开始了动作。

“啊……疼,疼死了,你就不会……一下,一下来吗?”

“诶?那么疼吗?那你现在好点没?”

好在吕布是个战将,灵魂程度本来就不弱,痛感也就没持续很长时间。

等吕布接受好了以后,他说道:“所以说我现在要像快穿小说里的宿主一样来攻略人物喽!”

“没错,没错!但是……他们攻略人物只要攻略一个就可以了,不过你不行,起码要四个。”

“四……四个,还起码?!你是想要累死我是吗?”

“又不是累死你,你只要负责攻略和在床上洗干净躺着就可以了。”系统在下面小声bb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…没什么。”看着宿主凶神恶煞的面容系统明智的选择了闭嘴。

“对了,你有名字吗?系统?”

“我叫貂蝉,哈哈。”

然后系统空间瞬间安静,无形之中仿佛有一大群草泥马奔腾而过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