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女王陛下

@鵺幕nightfall降灵yyz 你的
我叫吕布,是个兔子精,虽说是个兔子,但不管咋说也比赵云那个狗子好。

那么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的人物关系吧。

上面已经说了,我是兔子,那个赵云,是只狗……噗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好了笑够了,那家伙变身后是挺帅,但一想到他是个哈士奇什么的就想笑,哈哈哈,人设崩的妥妥的。

哦,对了,对了,还没介绍下我们的主人呐,她叫貂蝉,是个漂亮姑娘,就是神经大条,一惊一乍的。

而且她还喜欢给宠物买衣服,那种萌萌哒的衣服。每次看到赵云一副生不如死的样子我就开心。

糟糕,又想笑了,忍住。

其实,人家一直有个秘密啦~好了,哈哈哈,这种突然换人设是不是很让你们惊讶?

不过我倒是一直有个秘密,我,吕布,喜欢,那只,哈士奇。

是不是又吓到了?

这次是真的,没有骗你们哦。

不过自从今天下午我笑过他以后他就一直有点不正常,一种略带阴谋的气息出现在他的四周。

……

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实在人类的酒店里,而且后面的某个位置还隐隐作痛。。。当我看到某只化成人行的狗子的时候我啥都明白了,当然,还是比较开心的~\(≧▽≦)/~

貂蝉发现最近家里那两个小东西有点不正常,狗子老是跟在兔子后面闻来闻去,好怪异哦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