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女王陛下

@墨也 你的

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被世人接受,哪怕你能做出足够的承诺。”——题记

吕布是一位父亲,丈夫,可他不合格,他亲手害死了自己的孩子。

他和貂蝉的孩子。

他们结婚十年了,也有自己的孩子,跟所有的家庭一样,因为要挣钱,所以冷落了他们。

唯一一次带孩子出去玩,还让他永远没能回来。他很自责,他无法面对貂蝉。然后…他们就离婚了。

吕布后来收养了一个孩子,那孩子叫赵云,很懂事,甚至可以说,如果把吕布和赵云的年龄掉个个儿,赵云一定比吕布更适合当个爸爸。

其实吕布收养赵云是有私心的,他想晚年有个孩子能照顾自己,不会落得个没人收尸的惨状。于是吕布就对赵云加倍的好,对他好了7年,直到赵云成年。

七年后,吕布才意识到,他的好酿成了什么恶果。

赵云对吕布表白了,吕布也没啥反应,收养的、没有血缘,变成恋人也可以,甚至更好,起码他们不用分开了。

在一起了几年后,街坊邻居看他们的眼神都变了,带着恶心,带着不屑。像一把把利剑,穿过吕布的心。

他想到了,似乎被发现了,那不被世人所接受,厌弃的,变*态的爱情,但他还是忍了,不想赵云担心,毕竟是十多年的感情啊。

赵云还是发现了。他一直压抑着的,不想他知道的,那份脆弱。

“我爱你,这是事实,哪怕不被别人承认,哪怕被所有人侮辱,我都会保护你,因为有过失去,才会懂得珍惜,你对我,我对你,不需要别人,从今天开始,我们都要做彼此的白月光,直到死。我爱你。”

这是赵云说的,一个男人的承诺。他们现在过得很好,在国外。

  @鵺幕nightfall降灵yyz 你的正在码,待会发。

评论(5)

热度(33)